打造企業級DevSecOps管理平台

打造企業級DevSecOps管理平台

「為什麼企業需要DevSecOps?」講者蔡宗融顧問由這句話開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近幾年來,不少的大企業都陸續出現相關的資安事件,連連今天(3/27)早上的新聞都還充斥著某航空公司的會員系統招駭,上萬筆個資招曝露。這等等的事件讓企業組織不由得越來越重視資訊系統的安全風險; 又政府為了讓企業更正視這個問題,更要求某種規模下的公司一定得設置CSO的職位,專責專職來處理公司內外部使用系統上的安全防範與規範。

回歸到最原點,往往軟體專案開發在不合理的時間要求下,常常重功能完成多於資訊安全防護的考量,若有一個簡易的方式可以讓開發團隊不僅可以趕功能還可以順道看到現在階段成果的安全弱點、異常問題的話,該有多好? 因此DevSecOps順應產生,相信DevOps對大家並不陌生,它一連串的串起所有可能的自動化,如合Code、建置、測試等自動化開發作業流程。若於這流程中加入了各程的安全檢測工具,讓問題提早發現,有機會提早解決,而不是都深入整合了某問題的核心套件,而到最近交付期才一次性查驗才發現時,大家應該可以想像那痛會有多痛。

III DevSecOps 不僅整合了多種的商用與開源工具軟體,為了企業更整合Single Sign On 的Solution,讓企業員工透過FIDO 零密碼的方式統一登入這各個整合進的工具,不僅減少了個人管理密碼的風險,更簡化了帳號管理的複雜性。簡單、標準是III DevSecOps的使命,讓工程團隊能專注在他們的專業與進度上,不需再額外安裝、設置需要的所有工具平台,如版本主機、黑自箱掃描工具與功能測試等工具架設。而是將他們的程式碼放上後,就直接執行所需要的整合、建置、測試、安全檢驗等工作,隨後即能取得所有歷經過程的結果與報告,想想,透明化的資訊其實不難,但往往藏在各個不同的主機系統,然後得透過人或其他工具進行整合資訊,雖然聽起來很小的事,但因為工作繁雜,所以往往很少人作。 DevSecOps提供了整個自動化程序的測試報告,讓工程團隊省去各處抓資料的困擾,又或是得再管理一套工具再用它來管理其他工具數據。 對DevSecOps有興趣嗎?歡迎與我們聯繫!

申請一個月體驗:

https://forms.gle/3nMtmny1mCiJ4TMf8

聯繫我們: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