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OSCUP 線上展遇見 III DevOps

7月31日 2021 年 COSCUP 線上展遇見 III DevOps

           COSCUP 是由台灣開放原始碼社群聯合推動的年度研討會,起源於 2006 年,是台灣自由軟體運動 (FOSSM) 重要的推動者之一 。 而2021 年的 COSCUP 盛會更是首次首次採用 YouTube 直播加上 Live Q&A 的方式進行。III DevOps身為開源的一份子,更是不能缺席這場盛會。 

            這次的分享主要以資料庫開源界的大老-Postgresql 作為此次分享的核心主軸,但為拉近所有人與DevOps 的距離,III DevOps不僅整合市場上知名的開源軟體,更是提供了容易上找的使用者介面,使用戶不再被商業軟體綁架,而擁有更多的DevOps 工具的選擇。此次講者周育緯工程師的分享資策會首次開源解決方案 III DevOps誕生的理由,更是鉅細靡遺的講解工具選擇的過程與酸甜苦辣。準備好了嗎 ?點一下上面的影片連結,讓我們一起參與這次開源人的盛會吧。